第一學期課表!

沒有意外的話課表應該就確定了。

這學期修了12學分,我覺得就研究生來說算是很多的,畢竟我暑假沒有修到那兩學分的課,現在要多修一點,要不然之後忙論文就更沒有時間修課了。

三學分的課有:

【Advanced Database System】
老闆自己的課,loading最重,不過的確是好課一堂!內容紮實有料啊!要做報告、project、考試、程式...

Theory of Computation
自己要修的課。如果沒有錯應該就是演算法的進階。大四就修過相關的課,不過修的實在爛透了...這種東西就是做研究、寫程式的基礎啊!還是要把破洞補起來才行...我猜也是堂重課。

網路探勘與資訊檢索
這一堂是交大的課!名稱就和我的研究頗有關係,雖然老師下學期要開Data Mining,但內容不衝突,看了syllabus也是堂紮實的課。考試、project都少不了的...。

其他的課:

Seminar
聽演講和校外參觀。其實我蠻喜歡聽演講的,兩三個小時就可以吸收到講者的精華,何樂而不為呢?校外參觀好像要去竹科參觀聯發科的Lab,不錯。(喔對了,還有International Student Party...)

【Information System Implementation】
聽說就是Meeting。我們的Meeting要用英文,整個讓我有點恐慌XD

以上的課一排下去,奇怪,星期一到五都有課耶 = =a
真是讓我shock,我以為至少會空一天的說...。加上我的打工和又選上了班代,看來碩一的生活會比以前更加的【充實】和【滿足】啊!

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