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esmic Desktop支援twitter list功能



之前我曾經寫了幾篇文章介紹數個twitter的桌面軟體和網路服務:


在Twitter推出twitter list之後,我就在期待哪個服務會先支援這樣的功能,果然今天讓我等到了,Seesmic Desktop已經支援了這個新功能。

如何安裝就不再多用篇幅介紹了,相信應該不會困難,也可以參考上面我之前寫的文章囉。下載安裝好之後,會看到左邊的工具列多了一個【USERLISTS】的按鈕


增加list的方式也很簡單,選單的旁邊有一個+號的按鈕:


接著輸入list的名稱:


在還沒有增加成員到清單之前,可以看到都是空白的一片:


接著你就必須要增加成員到清單中囉。每一個使用者圖像右下角的按鈕點下去之後可以選擇增加到清單中:


選擇【Add to userlist】的按鈕:

選擇一個要加入的清單:


接著就會看到訊息出現囉:


雖然總算有桌面軟體支援了這個功能,不過缺失還是不少。最重要的問題就是它沒有和twitter上面的清單同步啊!基本上這麼重要且基本的同步化居然沒作...我是感到有點失望。不曉得是急著公布新功能還是真的忽略了,希望趕快更新囉!左邊是我twitter上面的清單,右邊是Seesmic上面的清單,這兩個還是我自己建立的,一開始Seesmic在使用者清單那邊是一片空白什麼都沒有:



就在我打算按下發佈文章的按鈕之前,居然看到Seesmic提供了【繁體中文網頁版】的服務,然後裡面居然有和twitter的userlist同步!


這真是太神奇了XD,如果有人測試是可以成功同步的,麻煩留言和我分享一下,謝謝囉:)
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