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esmic Desktop for Windows - Seesmic 推出Windows原生安裝版!

之前介紹過的一個Twitter桌面端軟體Seesmic現在推出了Windows安裝版本了!如果不知道什麼是Seesmic的人請容許我偷懶一下,參考我之前寫的文章【使用Seesmic Desktop同時管理你的twitter和Facebook】。

想要試用看看Seesmic Desktop for Windows的使用者可以連到Seesmic的官方網站,會看到下圖的註冊表格,要填寫E-Mail它才會寄給你喔!如果不想填的人,我直接上傳到網路空間了,大家直接下載吧:


如果有填註冊單的人,應該會收到這樣的信件,點選圖中的exe連結就可以下載了:


下載回來後,這只是一個下載器,執行之後他會上網去抓取安裝的檔案:


它會自動安裝,裝好之後就填入你的Twitter帳號:


接著就可以來測試看看囉!因為我電腦安裝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7,Seesmic Desktop的UI也套用了Aero的效果,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!


當你變換Windows主題的時候Seesmic Desktop的UI也會更著變換:


中文的訊息輸入和顯示也都沒有問題:


除了UI令人賞心悅目之外,所有的Twitter功能都沒有缺少,不管是Search、List、基本的回覆、RT更不用說。我之前在這篇文章【Seesmic Desktop支援twitter list功能】裡面提到Seesmic AIR有【List清單無法和Twitter官方網頁版本同步】的問題,在for Windows的原生安裝版本中也都解決了,大家可以直接使用這個安裝版。不過目前好像還沒有for Linux和Mac OS的版本,如果用者些作業系統的讀者可能要再等等看囉。

【相關閱讀】
使用Seesmic Desktop同時管理你的twitter和Facebook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