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部落格-一段持之以恆的故事

其實我從來就覺得我不是一個很專注的人,時常會東摸摸西摸摸,一件事情可能五分鐘就做完了,我會同時進行三件事情,然後整個完成的時間可能又拖到半小時一小時。像我現在在寫這篇文章,可能想到什麼網頁又跑去看一下,或者是收個信,怎麼都不能專注在一件事情阿 orz。

我寫部落格的時間也不算長,應該是在2007年才正式開始的吧(更早之前也有玩過,只是後來斷了)。之前都想說用bbs就好了,不過blog和bbs之間有不可取代的特性,心一橫就開始寫了,一開始我也怕寫到一半就斷掉了,或者是不知道要分享什麼內容出來,這個部落格到目前為止還繼續生存著,我也頗訝異阿哈哈。不過寫作的確是我在生活中找到抒發或喘息的一個機會,就算不能夠完全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,畢竟也算有個自己的遊樂場,在這裡好像我要做什麼都可以(?)。

其實我們都在找一個讓自己可以完全掌控的地方,這是一個分享自己心情、讓別人不管在什麼時候,只要可以上網都可以接觸到我的地方。如果可以我會繼續寫下去,記錄人生,回顧人生。
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0 意見: